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吞藥獲救 AV女優首露笑容鐵粉等復工

寶生莉莉。(翻攝自推特)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日本AV女優寶生莉莉外型甜美、身材姣好,6日深夜開直播吞藥自殺,所幸最後被救回,10日曬照透露,已返家休養,也感謝各界的打氣。

寶生莉莉6日開直播吞藥自殺。(翻攝自網路)寶生莉莉直播時,眼神恍惚、頭髮凌亂,整個人相當憔悴,她突然吞下大量不知名的藥丸,講沒幾句話,便匆忙結束直播,隨即失聯,8日在Instagram貼出蒼白無血色的自拍,語氣消極寫下「總算是勉強地活著」,背景被發現是在醫院。

寶生莉莉失聯2日後,曾曬出住院照報平安,但精神狀況仍不佳。(翻攝自Instagram)粉絲連日不斷留言鼓勵,10日寶生莉莉貼出最新自拍,臉上露出久違的笑容,透露目前已出院回家休養,感謝來自各地的加油聲浪,非常開心,粉絲也希望她能盡快走出陰霾,早日重回工作崗位。寶生莉莉已出院,目前正在家中休養。(翻攝自Instagram)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