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真實女兒被虐案外婆無罪 PO文嘆「好傷心」

崔俊熙日前PO出上吊照,令外界十分擔心。(翻攝自崔俊熙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已故女星崔真實於2008年因不堪網路霸凌上吊身亡,留下一子一女,而她14歲的女兒崔俊熙日前在IG貼出上吊照求救,指遭受外婆長期虐待,令人擔心她步上母親後塵,昨日警方宣布調查結果,認為外婆無罪,崔俊熙對此結果似乎大失所望。

崔俊熙(左)指外婆對她長期家暴。(翻攝自Naver)

崔俊熙供稱外婆對哥哥偏心,不時會打罵她,國小四年級便患上抑鬱症,她曾割腕及上吊未遂,更有人爆料懷有星夢的崔俊熙偷偷參加《Produce 101》,並順利通過預選,而節目組知道她的身分後特地到家中徵詢外婆同意,但外婆堅決不肯答應,崔俊熙明星夢碎,兩人關係更降到冰點。

崔真實上吊自殺,外界一片譁然。(資料照)

警方日前也介入調查,找來兒童保護專家、崔俊熙的哥哥、學校老師等人協助調查,認為崔俊熙與外婆確實有因性格差異爭吵,但很難斷定是虐待,昨日首爾瑞草警察署表示並未發現外婆虐待事實,全案以不起訴終結,崔俊熙今日早上在IG貼出一張自拍照,寫著「好傷心」,隨後即被刪除,但外界仍猜測這是她對於判決結果的心聲。

自由時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由時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到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