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龍女風波不斷 吳綺莉真情喊話「願你活成想要的樣子」

吳綺莉(右)與女兒相依為命。(翻攝自吳綺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吳綺莉過去與成龍發生不倫戀,生下一女吳卓林,因成龍完全無要負責的意思,母女倆只能相依為命,但年初卻爆出吳卓林自殺未遂的消息,兩人關係緊張,最後兩人和好,本以為已風平浪靜,日前卻又傳出吳卓林輟學翹家,令吳綺莉也無計可施。

吳綺莉疑似對女兒真情喊話。(翻攝自吳綺莉微博)

據傳吳綺莉離家出走後,與先前被拍到的同性好友同居,吳綺莉接受採防時說女兒已經大了,不能事事都管她,吳綺莉昨日也在微博引用作家龍應台的文章,寫道「所謂父母子女一場,只不過是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地告訴你,不用追。」這段文字完全顯露出吳綺莉的心聲,最後她說:「從來不曾要求你按照誰的意志去活,只願你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似乎是在對女兒真情喊話,真摯文字十分令人動容。

吳卓林(左)近來風波不斷。(資料照)

自由時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