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之乳」RION現身桃園?窄裙黑絲OL網友暴動惹

桃園某汽車精品百貨出現一名神似RION的女業務。(合成圖,翻攝自微博、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女優「RION」宇都宮紫苑外型豔麗,以火辣J罩杯在AV界闖出一片天,有「神之乳」美譽,近日桃園某汽車精品百貨出現一名窄裙黑絲襪女子,樣貌竟與RION極為相像,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造成轟動。

RION以J乳走紅AV界。(翻攝自推特)有網友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逛汽車精品百貨時,驚見一名身穿白色制服及窄裙的OL正妹,該女子正坐在沙發上滑手機,修長美腿搭配黑色透膚絲襪,讓原PO心花怒放,立馬拍照跪求「看見正妹業務,該如何認識?」

OL正妹外貌激似AV天后RION。(翻攝自爆廢公社)照片曝光後,網友直呼「穿這樣好性感喔」、「我……戀愛了!」、「不論她是賣什麼的,直接買單就對了」、「跪求地址」,眼尖網友更發現,該名正妹OL的外型,竟激似有「神之乳」美譽的AV天后RION,紛紛驚呼「猛一看,還以為是Rion」、「Rion?」、「求番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