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萬iPhone X被嫌貴 網友:信仰不夠 有沒有賣太便宜的八卦

被蘋果執行長庫克譽為十年來最大變革的iPhone X,台灣最貴售價4萬1500元。(翻攝蘋果網站)〔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被蘋果執行長庫克譽為十年來最大變革的iPhone X,台灣開出最貴4萬1500元,有批踢踢網友嫌貴,以為看錯價錢,4萬多元可以買一台MacBook Pro了,但遭網友吐槽「嫌貴是信仰不夠」、「信仰夠,吃泡麵也要買」。

 還有網友故意發問「iPhone X幹嘛不賣10萬的八卦」,指蘋果根本弄錯策略,iPhone X才賣4萬多元,跟iPhone 8價差太小,沒有明顯的價格區別,大家都要等iPhone X會讓iPhone 8賣不掉,以iPhone X的潮度,應該要賣10萬元,求卦有沒有賣太便宜的八卦。引來大批網友推爆「賣10萬才尊爵不凡」、「沒賣10萬,我要去買華碩」、「10萬我也買,大不了3個月不吃飯」。

iPhone X被嫌貴,卻有網友求卦「幹嘛不賣10萬的八卦」。(翻攝批踢踢)蘋果今日凌晨發表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三款手機,其中iPhone X被稱為史上最強,最大特色是全玻璃機身,取消Home鍵,用上OLED全螢幕設計,因為沒有Home鍵,強調直覺式手勢操作,且有人臉辨識解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