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盲人歌手相隔27年再出輯 63歲再戰樂壇只想……

梁球再戰香港樂壇,和上一張專輯相隔27年了。(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3歲「香港蕭煌奇」梁球今被香港媒體爆出27年前遭歧視,不得已推出1張專輯後退出香港歌壇,如今再出輯,希望多替視障人士爭口氣。

梁球已婚育有一子,家庭生活美滿,香港《蘋果》報導,身為失明人士,梁球一心以為只要音樂出色,就可以在樂壇發光發亮,奈何現實和理想總有出入;離開樂壇後,梁球際遇也不順遂,2007年他為失明人互聯會擔任義務工作,爭取路面交通、視障人士工作權,卻在當時被抨擊仗著失明替其他團體發言。

蕭煌奇眼盲心不盲,歌喉廣受肯定。(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2008年爆出陳冠希事件時,梁球當時覺得應該去報案揭穿陳冠希其他事,不過員警卻拒絕受理,梁球轉而向媒體投訴,後來警方致電關切,最後仍不了了之。很明顯地,梁球的投訴最後被搓掉了。

經過多年來的風風雨雨,梁球終於再次踏上香港樂壇,他公開向粉絲道歉:「當年因為唱片公司決定,埋藏一個永遠遺憾,那張專輯混音做得很差,抱歉讓大家忍受噪音的專輯。」如今再當歌手,梁球希望為自己、也替視障人士爭口氣,推出膾炙人口的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