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和弦調情「吃了妳」 老婆竟回...網友全害羞了

謝和弦與老婆Keanna感情穩定且甜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扣」謝和弦和混血妻Keanna結婚1年多,鶼鰈情深的2人時常在臉書分享愛的閃文,吸引不少粉絲關注。11日,謝和弦夫妻倆飛往美國紐約旅遊,抵達當地後,他在臉書上傳一段與妻子的調情影片,表示想「吃掉」對方,沒想到Keanna竟如此回應,讓他嚇得瞠目結舌。

影片中,謝和弦在紐約的住處,拿著手機自拍錄影,並緩緩走向廚房叫「老婆」,之後Keanna馬上回應自己正在吃藥,沒想到此時,謝和弦開始與老婆調情表示:「妳在吃藥喔?那我吃妳好了!」話才剛講完,背對鏡頭的Keanna就差點被水嗆到,只見她緩緩地轉過身,無辜的說:「你剛吃過…。」一語驚人令謝和弦瞪大雙眼,也差點把一票網友閃瞎。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