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詩CP」再續前緣!方大同力邀王詩安嫁他

方大同(右)近來簽下王詩安。(賦音樂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認識超過5年、曾經4度擔任金曲歌王方大同MV女主角的王詩安,近來正式被方大同簽下成為旗下藝人,對於好友升格成老闆,王詩安笑說:「在公司會故意喊他方老闆,不過私底下還是直接喊Khalil,感覺自在些。」

王詩安和方大同淵源超深,不僅曾是華納唱片的師兄妹,被封為「同詩CP」,2人的家庭背景、音樂喜好及理念都不盡相同,方大同透露:「決定簽下王詩安其實是個緣份,就像打撲克牌一樣,你必須順著局勢打出手中最好的那一張牌,你永遠無法預期未來會發生的事情。」

王詩安(左)和媽媽、外婆同框合照。(賦音樂提供)

方大同這次更為王詩安籌拍紀錄片,擔任出品人及監製的他,從服裝、腳本、內容都親力親為,由於王詩安來自中國京崑戲曲和戲劇三代的家族背景,外婆是國家一級演員崑劇表演藝術家、有「武旦皇后」之稱的王芝泉,紀錄片其中一段便去上海探訪外婆在上海崑劇團中給學生上課與練功的畫面。

談起外婆,王詩安笑說:「外婆對我在表演工作上蠻嚴格的,她就像我在藝術上的前輩,一直指導我,像是工作態度、與人相處,都透過身教言教教導我」,更透露外婆對她連身型都要求,常帶著她訓練肢體動作、壓腿、拉筋,甚至她吃甜食的時候,外婆就會在一旁碎念「吃甜的會發胖!」王詩安紀錄片今在YouTube頻道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