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打包嘻哈妹過夜 竟是好友未婚妻

林匯喬身材姣好。(翻攝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前「MP魔幻力量」成員阿翔與陳艾琳離婚後,雙方感情世界各自精彩,陳艾琳和顏庭笙目前穩定交往中,而阿翔上週被週刊拍到打包一名「嘻哈妹」回家過夜,今天週刊報導,其實該嘻哈妹已有論及婚嫁的男友,且男方和阿翔還是好朋友,阿翔疑似給好友戴了頂大綠帽。

據《鏡周刊》報導,有讀者爆料嘻哈妹本名林匯喬,是一個小咖歌手,男友則是歌手林大晉的弟弟。讀者表示,阿翔常私下傳訊息給林匯喬示愛,狂追猛求下,讓林匯喬和未婚夫心動鬧分手,不料上週被爆出打包過夜後,阿翔是事後打死不認緋聞,終於讓林匯喬心死。周刊求證兩人,但兩人對此都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