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愛狗成癡 擇偶條件「也要跟我一樣愛狗」

安心亞替毛孩子向大眾喊話請領養代替購買。(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心亞外型甜美心地也很善良,充滿正能量的作風受許多粉絲喜愛,今日出席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aiwan SPCA)設計公益商品活動,除了提倡不要虐待動物之外,愛狗的她被問到有沒有感情狀態時,自曝擇偶條件「也要跟我一樣愛狗」。

安心亞的狗狗出生一周就去世了。(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安心亞今日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談到自身養狗經驗時,表示自己曾養過一隻吉娃娃pinky,牠只出生一週就因罹患犬瘟熱走了,當時pinky還硬留著最後一口氣等安心亞回家「我一進去牠看著我,用力大了一撮便就死了」,狗狗一走安心亞也崩潰痛哭,而現在自己養了兩隻紅貴賓,延續著對pinky的愛。

續被問到感情狀態時,安心亞也直言對方要和自己一樣愛狗,至少對毛孩子的觀念要正常,像是領養代替購買等等,但如果沒有對象時則豁達的說:「寵物比人還忠心,有狗狗陪伴我就夠了」。

安心亞外型甜美,心地也善良。(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