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名嘴17歲女兒確診血癌 憔悴露面哽咽說...

楊月娥女兒淚崩令人不捨。(翻攝自楊月娥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名嘴楊月娥育有2女,她日前在臉書淚曝17歲女兒確診罹患血癌,但為母則強,她會堅強陪伴女兒治療;楊月娥今首度露面,出席「台灣HD綜合台」系列節目記者會,在現場提到女兒病情,兩度哽咽。

楊月娥堅強伴女抗癌。(記者陳逸寬攝)

楊月娥說,女兒上學前都喊頭痛,爬樓梯到5樓就說頭痛到快爆掉,狀況持續3、4週,因為找不到原因,她一開始還斥責女兒不要裝病,現在想起來很自責;原本以為是感冒,不料卻確診是血癌,楊月娥猶豫再三還是告訴她實情,結果女兒比她想得還堅強,沒有哭鬧,只嘆了一口氣後幽幽地說「這樣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不舒服了」。

楊月娥出席網路頻道新節目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目前楊月娥與老公輪流照顧女兒,女兒也已開始進行標靶治療,她說在得知女兒罹癌後,只哭過兩次,一次是老公在家中佛堂拜拜,打給在醫院裡的她,夫妻倆隔著話筒,忍不住哭了出來;一次則是女兒拿到重大傷病卡後,楊月娥哽咽地說:「我哭是覺得『怎麼我的孩子會拿這張卡 』,她還這麼小,她才17歲。」

楊月娥說,女兒很堅強,也不想讓爸媽擔心,像醫師說之後為了治療,可能需要剃光頭,這次她又遲疑著不知道該怎麼跟女兒開口,但女兒貼心,看到醫院其他病友都是光頭,問她「我以後也要嗎?」楊月娥沈重地點了點頭,女兒反而堅強地說「太好了,我一直想理光頭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