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x遇鄭元暢竟面露不屑 隋棠笑翻「有眼不識泰山」

鄭元暢(右)在機場巧遇Max。(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隋棠與老公Tony育有一子「Max」及一女「Lucy」,兩人的超萌模樣大受網友歡迎,就連明星們也抵擋不了他們的魅力,今日鄭元暢在臉書PO出在機場巧遇Max的照片,並開心合照,但Max的表情讓媽媽隋棠笑翻。

Max與鄭元暢(右)合照表情十分有戲。(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鄭元暢今日在臉書PO出在機場遇到Tony及Max的照片,照片中Max由爸爸抱著,鄭元暢在一旁擺出勝利手勢開心合影,並標記隋棠,表示「看看我在機場遇到誰啦,可愛的Max」,但是Max卻完全沒有看向鄭元暢,雖然其中一張照片他用手握住鄭元暢的手指,但仍露出無奈的表情,讓隋棠看了笑說「Max那什麼表情,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鄭元暢也回應「就是啊!想當初他還在妳肚子裡我就打過招呼了內」,鄭元暢時常PO出與孩子的合照,看起來相當喜歡小朋友,也讓粉絲頻頻催促「快去生一個」。

隋棠笑稱兒子有眼不識泰山。(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