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性格男星罹貝賽特氏症 慶幸保住生殖器

香港性格小生黃浩然罹患罕見「貝賽特氏症」。(翻攝自黃浩然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2歲香港無線當家小生黃浩然,3年前罹患罕見「貝賽特氏症」,辭演港劇《張保仔》,因「貝賽特氏症」嚴重會導致生殖器官潰瘍,讓育有2子的黃浩然慶幸早已結婚生子。

因罹患「貝賽特氏症」,黃浩然已戒煙勤做運動。(翻攝自黃浩然微博)

黃浩然2005年12月與形象指導莫家嘉結婚,婚後陸續生下2子,大兒子今年6歲,小兒子4歲,香港《蘋果》報導,黃浩然3年前得知罹患罕見「貝賽特氏症」,決心戒菸開始勤做運動,這段日子還有老婆定期製作愛心飯盒和煲湯,目前身體已無大礙。

刮掉留了許久鬍子的黃浩然,感覺特別年輕。(翻攝自黃浩然微博)

黃浩然身材英挺,發現罹患「貝塞特氏症」時,身體有多處潰瘍,所幸沒有引發生殖器官潰瘍。當時黃浩然發病最嚴重時,根本無法進食,每天只能靠著打吊點滴補充營養。在醫院治療期間,他回憶無法確定是否會人傳人,加上抵抗力虛弱,醫院進行隔離措施。黃浩然得知罹患罕見疾病後更加珍惜生命,也會努力對抗貝塞特氏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