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落魄狼狽哈菸 前妻冷漠閃遠遠

袁惟仁和陸元琪離婚後形單影隻。(翻攝自袁惟仁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陸元琪和袁惟仁去年底簽字離婚,恢復單身的袁惟仁,近日被拍到身形肥胖落魄狼狽在街頭猛抽菸,甚至亂丟菸蒂、菸盒,私德有待加強。

袁惟仁去年傳出財務危機、外遇風波,火速和陸元琪結束14年婚姻關係,《蘋果》近日直擊他疑似多天沒洗頭,頭髮盤根錯節,整個人肥胖宛如肯德基爺爺,在街頭1小時內抽了4根菸,還亂丟菸蒂菸盒,媒體致電袁惟仁經紀人,對於亂丟菸蒂菸盒,經紀人代他致歉「對不起,做了不好的示範」。

陸元琪和袁惟仁離婚後,獨自撫養一對兒女。(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他的前妻陸元琪,目前獨力撫養1對兒女,7月把大車賣掉換小車,車貸從每月近5萬減至1萬多,澄清為了小孩沒打算賣房,已跟銀行交涉是否降息或延長還貸年限,媒體問她和前夫近況,她冷漠不願多做回應,似乎不想和袁惟仁有任何牽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