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需角膜變色片 水原希子棕色瞳孔超心機

資生堂東京櫃心機彩粧秋冬針對亞洲女性的瞳孔色調研發,推出可與棕色瞳孔色調融合、自然放大雙眼的眼影盤。(資生堂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你知道嗎?瞳孔色調取決於虹膜中的黑色素的多寡,即使是相同色調的瞳孔也會因人而異,具有不同明亮度、鮮豔度的差別。

利用彩妝,打造水原希子混血兒般的迷濛雙眸。(資生堂提供)

資生堂針對20~30歲女性進行消費者調查,挑選眼影時排名第一名的理由為「希望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其中又以咖啡色系和裸色系佔75%購買率。根據此調查結果,日本資生堂心機彩妝團隊以亞洲女性的瞳孔色調為研發重點,推出「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特別針對亞洲女性的瞳孔色調研發,推出可與棕色瞳孔色調融合、由5種不同質感的棕色所組成的眼影盤,透過上妝自然放大眼神,並以咖啡種類命名的5款色調。

資生堂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OR303,950元。(資生堂提供)

這次的眼影盤結合帶珍珠光澤的深棕色粉末,以及與瞳孔顏色調和的棕色融合粉末,依據個人瞳孔的顏色和明亮度融合,製造出深邃大眼效果;為達持久妝效,將含珍珠光劑和色材粉末,充分浸泡在柔嫩滋潤油分中再進行壓製,粉末滑順延展,妝效均勻貼服。

資生堂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RD606,950元。(資生堂提供)資生堂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BR707,950元。(資生堂提供)資生堂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BR505,950元。(資生堂提供)資生堂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BE303)950元。(資生堂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