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暗酸林心如過氣 喇舌之亂他竟送暖!

林心如近期負面新聞不斷。(翻攝自林心如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心如近期衰事纏身,先是遭周杰控她誣衊伸舌,大酸「聖女」,老公霍建華在機場為了護她,用手直指跟拍媒體,態度挨轟,而她過去在節目上持有針紮趙薇娃娃的節目效果更被譙翻,使她無奈關閉微博評論功能,曾經暗酸林心如過氣的中國編劇于正竟跳出來為她說話,讓外界跌破眼鏡。

于正過去曾暗酸林心如過氣。(翻攝自微博)

于正過去曾在節目上酸一名林心如過氣、抄襲,讓林心如暴怒「是男人要站出來把話講清楚」,雙方關係十分緊張,但連日來林心如負評不斷,于正在微博表示「在這個紛擾的網絡世界,落井下石的人特別多」,但他認為沒有人去關注當事人的感受,並不懂為何陳年舊事會被重提,言語中力挺林心如,但有人指出他過去曾諷刺過林心如,他回答「不能因為當事者跟你有過不愉快就不客觀看待事實」,但隨後他又PO文表示外界誤會他的文章,表示自己沒有力挺誰,反覆說詞令外界摸不著頭緒。

于正PO文看似力挺林心如。(翻攝自于正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