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烏龍被家暴 老公慘淪洩恨吃悶虧

黃雨欣(右)澄清遭家暴的兇手是女兒,不是老公啦!(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黃雨欣因參演《世間情》知名度大開,去年生下女兒「小達欣」,日前又宣布懷了第2胎,昨卻吐露「被家暴」心聲,其實罪魁禍首是她女兒,部分網友卻大罵黃雨欣老公,令她哭笑不得。

黃雨欣昨在臉書以嚴肅語氣說:「從來沒有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婚姻第3年,我被家暴了。」文中才接著解釋,施暴者是她女兒,黃雨欣表示:「每次她只要一開心,就會露出天使般的笑容衝向我,所要付出的代價就是滿身傷痕。」

黃雨欣昨po出被女兒咬傷的傷口。(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稍早,黃雨欣又在臉書發文,「沒有家暴,沒有家暴,沒有家暴」,她說昨天新聞標題來自她臉書開玩笑口氣,但很多不認識的朋友,只看到標題就大罵黃雨欣老公,「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跟大家再三強調,我們家劉先生絕對是個只可能被我家暴而絕不可能動我一根寒毛的好男人」,原來,「被家暴」的兇手是黃雨欣女兒,不是她老公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