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喬妹吻戲猛NG 劇組爆:親100次都不累

《太陽的後裔》攝影導演表示,宋仲基(左)和宋慧喬拍攝大結局的吻戲時,NG了不少次。(翻攝自KBS官網)〔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韓星宋仲基、宋慧喬因拍夯劇《太陽的後裔》結緣,2人緋聞傳了許久都不認,卻在7月初認愛並同時宣布婚訊,為演藝界投下一顆震撼彈。可能因為下月底就要結婚,也沒什麼不能說的,《太陽的後裔》攝影導演金時亨日前受訪時就爆料,小倆口當時拍吻戲的時候「超常NG」,對都是資深演員的他們來說實在奇怪,不難發現關係不單純。

宋仲基(左)和宋慧喬這對金童玉女,將在下月底甜蜜完婚。(翻攝自朝鮮日報)

《太陽的後裔》浪漫的大結局兩人必須坐在高處深情一吻,金時亨說:「當時現場氣氛很奇妙,宋仲基NG不少次。」因為那個畫面必須從不同角度拍攝,透露他們似乎為了呈現最好的畫面,做了不少努力,笑說:「現場大概拍了100次有哦,但他們好像完全不會累的感覺。」暗示愛苗正在滋長的2人,似乎很享受拍吻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