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影音)日本打拚最大收穫?AKB48馬嘉伶:我不再是膽小鬼

〔記者羅子欣/專訪〕日本人氣女團「AKB48」20歲台籍成員馬嘉伶,日前帶著日籍成員阿部瑪利亞一起回到家鄉,宣傳官方姐妹團「TPE48」的徵選活動,盼有星夢的台灣女孩能夠加入她們的行列。馬嘉伶一路從「研究生」、「留學生」,到升格成正式成員還不到2年,以前那個害羞靦腆的台中鄰家女孩,如今多了一份成熟和自信的魅力。

AKB48台籍成員馬嘉伶。(記者王文麟攝)難得回台有沒有想去的地方?馬嘉伶表示阿部瑪利亞想去九份,若有自由時間要帶她去走走,個性十分貼心。而問到在異地打拚這些日子以來,覺得自己有什麼變化?她說:「我覺得我不是膽小鬼了。」以前她什麼事都想很多,連當時AKB48台灣徵選時,都猶豫到截止前2天才決定交出報名表,不過現在十分慶幸當時有跨出那一步,否則就不會有現在耀眼的她。

AKB48台籍成員馬嘉伶。(記者王文麟攝)

而且到日本後,隊友、前輩們的鼓勵和支持也給她很多力量,她更學到「機會得來不易」,若不勇敢一點好好把握,可能就沒有下次,「把每一次都當成最後一次,好好表現。」直說來日本除學到表演技巧,最大的收穫是「學會珍惜」。

AKB48日籍成員阿部瑪麗亞(左)、台籍成員馬嘉伶(右)。(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