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條款波及? 李玟攻蛋破滅沉痛喊話

李玟「18」世界巡迴演唱會起跑。(萬力達娛樂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CoCo」李玟最新巡演起跑,無奈卻遲遲唱不回台北小巨蛋,她昨晚難過地在臉書發文:「台灣對我特別特別的重要,那裡是我事業起步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麽那麽難申請,真的很難過!」與她同屬唱跳天后的張惠妹近來攻蛋也頻受阻,歌迷相當心疼李玟,要她乾脆也轉戰高雄巨蛋開唱。

李玟(左)昨晚開唱,邀來孫燕姿擔任嘉賓。(萬力達娛樂提供)

CoCo「18」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中國武漢登場,她邀來孫燕姿合唱《愛我久一點》,炒熱全場氣氛,只是天后目前排定了多個場次,這次卻獨漏台灣,其實內心一直心繫台灣粉絲。

李玟在演唱會後於臉書發文:「心裡一直都留有遺憾,始終沒辦法向大家公佈台北的時間,距離上一次小巨蛋演唱會,已經過去七年多了,我很想念台灣的歌迷朋友,很想把這次的演唱會再帶回台灣,因為台灣對我特別特別的重要,那裡是我事業起步的地方。」

李玟一直是歌迷心中的唱跳天后。(萬力達娛樂提供)

她確定今年不會在台灣開唱,主辦單位表示:「其實一直按正常程序申請,也送件很多次了,但一直沒有得到有場地時間的回覆。」李玟對此也稱不會放棄,「我會繼續跟團隊再接再厲,希望明年能成功申請到場地,讓我有機會再『破蛋』啦!」

對於天后攻蛋受阻,不少歌迷都留言打氣,建議李玟可以考慮到高雄演出,「很喜歡高雄場地,要唱要跳都沒問題」、「高雄小巨蛋的場地也不錯!!」、「不要再對台北小巨蛋執迷不悟了,小巨蛋已經不適合你們這些國際級的唱跳型巨星了,快去申請高雄巨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