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莉賽隆為戲增肥15公斤卻瘦不下來 憂鬱急CALL醫師大喊「我要死了」

莎莉賽隆去年為新戲《Tully》增胖15公斤,卻面臨瘦不回去的窘境。(翻攝自Celebrity Sync)〔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影后莎莉賽隆為戲與角色十分願意犧牲色相,不管是在2003年的電影《女魔頭》裡增肥16公斤扮醜,還是像最近的《極凍之城》裡肉搏多男,被揍得滿臉是血、狼狽不堪,甚至真的背打斷3顆牙,她都毫無怨言,並繼續帶給觀眾精湛的演出。然而,現在已經步入40大關的她,新陳代謝已經不比過往那麼好,去年她也再為最新喜劇《Tully》增胖35磅(約15.8公斤),好演出一名生了3名子女的媽媽角色,但拍完後卻遇上人生最大挑戰,也就是根本瘦不下來,讓這名身經百戰的影后也陷入了憂鬱的情緒中,急CALL醫師大喊:「我要死了!」

莎莉賽隆過去為了《女魔頭》也曾增肥扮醜。(翻攝自Complex)莎莉賽隆在前不久上映的《極凍之城》中,拍攝肉搏武打戲時,不慎遭打斷3顆牙,後續也接受了不少療程與數次手術來復原。(翻攝自IMDb)莎莉賽隆6日在Sirius XM的《Howard Stern Show》上,大方表示每次增重的過程,都讓她過得開心又滿足,畢竟可以毫無節制、完全不在意健康與熱量的情況下大吃,連最愛卻熱量超高的義大利麵、麵包、洋芋片都不需忌口,對一名平時都必須維持好體態的女演員來說,真的是再幸福不過了。不過,她也向《Variety》透露,自己過了40歲後,在減肥上真的就遇到了很大瓶頸,說道:「這從各種方面來說都十分殘忍,這次我真的感受到我的健康受了影響,過多的糖份讓我陷入憂鬱低潮之中,我整個人都生病了,還瘦不下來,我打給我的醫生大呼:『我想我要死了!』他則回應:『不,妳才41歲,冷靜一下。』」

莎莉賽隆為了演出3個孩子的媽的角色,毫無節制吃胖15公斤,身型明顯圓潤許多。(翻攝自Latest celebrity news)幸運的是,莎莉賽隆後來還是堅持了下來、順利甩肉成功,她透露自己現在吃得比以前健康許多,「早餐我都喝V8(知名果汁品牌),我一次會喝三瓶,我愛死V8了,尤其是番茄汁」,也表示:「我現在戒喝咖啡了,改喝很多綠茶,我曾經很愛喝咖啡,但現在更喜歡茶」,靠更加健康的飲食習慣來甩肉並維持健康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