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爺孫戀」紅到南韓被D社報導 網友一字評論

D社報導爺孫戀。(翻攝自臉書)〔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轟動全台的「爺孫戀」李坤城、林靖恩,本週三傳出女方懷孕再度讓這對夫妻躍上新聞版面,沒想到如今還紅到南韓,連以踢爆多對重量級韓星情侶檔而聞名的韓媒《Dispatch》(簡稱D社)都跟進報導這段「爺孫戀愛情故事」。

D社以標題「台灣作家愛上朋友的女兒,他們相差40歲,最近還傳出懷孕消息」為文,詳盡報導2人不畏41歲年齡差,在林靖恩17歲時交往,近日還傳出林靖恩懷孕,林父受訪放話要找人打李坤城,林奶奶則無奈稱「她爸已經不把她當女兒了」等來龍去脈。

D社還相當仔細在搜尋2人合照,該新聞總計放了9張不同爺孫合照照片,十分用心。而南韓網友對於該新聞的評價普遍負面,目前按讚數最高的一則留言大意是「髒」,或是「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