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台版爺孫戀登D社 驚呆南韓網友

李坤城與林靖恩曾在臉書放閃。(翻攝自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61歲的知名作詞人李坤城與相差41歲的女友林靖恩感情甜蜜,「爺孫戀」在台灣始終都是話題,近來林靖恩爆烏龍懷孕的傳聞,沒想到竟登上了南韓知名媒體D社,搶攻南韓媒體版面。

李坤城與林靖恩的相戀新聞,近來登上南韓媒體。(翻攝自臉書)《Dispatch》9日在臉書PO出「台灣爺孫戀」報導,標題為:「台灣知名作詞家與朋友的女兒陷入愛情?相差40歲,最近傳出懷孕」,內容詳述2人年紀相差40多歲、林靖恩當年不顧爸爸反對,堅持與李坤城相戀,甚至為此與家人脫離關係。

近來林靖恩遭週刊爆料懷孕,但她第一時間就跳否認,「按照媒體說我懷孕的次數,我大概生了三、四胎以上了。」要大家別再煩她。

不過南韓網友對於「爺孫戀」也有不少看法,內容包括:「照片看起來,像是一個甜蜜的爺爺與孫女」、「怎麼了台灣」、「這看來並不常見」,紛紛留言表達意見。李坤城與林靖恩的相戀新聞,近來登上南韓媒體。(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