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抓寶囉!周湯豪曾是曲棍球國手 這裡可以巧遇

2017 SUPER STAR 體育表演會,周湯豪。(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周湯豪今頂著一頭粉橘色頭髮,擔任「2017 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壓軸演出,但他沒有和體育團體合作,而是選擇自己solo,原來他上周才剛結束演唱會,「因接到邀請時已在密集準備演唱會,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和體育競技之類的一起結合表演。」

2017 SUPER STAR 體育表演會,周湯豪(右)。(記者胡舜翔攝)

周湯豪也自曝平常喜歡跑步、健身和跳舞。開場他以《TURN UP》炒熱現場氣氛,接著唱《帥到分手》,讓歌迷全都紛紛跟著唱,最後則獻唱《My Boo》,還走下舞台和粉絲擊掌,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周湯豪求學時期曾是曲棍球國家代表隊,現在不少教練都是他以前的隊友,他也誇同樣有在打曲棍球的許孟哲打得超好,而自己現在為了演唱會練體力、肺活量,平常都在跑步,笑說:「說不定在路上跑步的人會看到我。」

2017 SUPER STAR 體育表演會,周湯豪(中)。(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