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其他型男老爸代言滿點 立威廉嘆「我還在呀!」

立威廉現在已成熟女殺手。(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還記得13年前偶像劇《天國的嫁衣》裡面的貴氣王子立威廉嗎?近期鮮少出現在台灣演藝圈的他,一出現就勾起大家回憶,離開台灣這幾年間立威廉迅速成婚且育有一名2歲女兒,立威廉金難得回台替童裝品牌擔任一日店長,談起女兒立威廉是喜悅滿點,笑說「女兒早上用輕輕一吻叫醒他,那天所有疲勞都不見了」,而談起演藝工作,立威廉坦言也很想回台灣拍戲,喊話「我還在呀!」

立威廉近年來演藝重心都放在中國市場,在中國陸續演出幾部電影,笑說在中國人氣稍稍比台灣好一些,同時他也透露曾有中國實境秀力邀老婆、小孩入鏡,立威廉表示還是注重隱私,不想讓家人露面,雖渴望演藝工作,但目前生活重心依舊在家庭身上,「還是想陪著小孩成長」,至於有無想力拼第二胎,李威廉則說「都好,老婆比我還要想生」。

立威廉坦言當爸之後工作邀約大大不相同,看著宥勝、修杰楷代言滿點則是相當羨慕,同樣是型男老爸的他也喊話,「還是很想要拍台灣的國片,只是大家在選角的時候都沒有想到我」,立威廉表示不管是台灣的代言或是戲劇、電影他都相當有興趣,無奈嘆「我都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