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最美好?! 雪莉疑復合饒舌「大叔男友」

雪莉退團後大解放,作風頗受爭議。(翻攝自雪莉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f(x)前成員雪莉,自從退出團體後開始放飛自我,曾在IG上PO出多張激凸、深溝照,更在新電影中有全裸鏡頭,今年3月被爆出與37歲音樂人崔子正式分手,結束4年戀情,昨崔子參加活動被記者問道是否和雪莉複合,對此他回應「現在談節目,我們下次有機會再聊這個吧」。沒有直接否認,兩人是否復合,引人關注。

兩人疑似舊情重燃,複合傳聞不斷。(翻攝自雪莉、崔子IG)

今年3月雪莉與交往2年多的男友崔子分手後,火速搭上另一名大叔金民俊,兩人甜蜜同遊古巴被粉絲抓包。不料好景不常,這段戀愛只走了2個月,金民俊突然在個人Instagram上留言自爆已經跟雪莉分手。當年雪莉跟崔子經常在Instagram放閃,公開多張跟崔子的親密合照,二人雖在3月宣佈分手,雪莉一開始仍留下合照,令人懷疑雪莉對舊愛念念不忘,至今崔子對於複合傳聞回答的模稜兩可,給予外界無限猜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