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喬治小王子課業壓力大 讀8科中文芭蕾都要學

喬治小王子第一天上學表現良好,相當適應團體生活。(合成圖,法新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喬治小王子近期終於展開學生生涯,4歲的他日前在爸爸威廉王子的陪同下,正式進入私立湯瑪斯巴特希貴族學校上課,而上學第一天他雖看起來略為緊張,但在經過一天的課程後,威廉王子透露兒子適應良好,表現很不錯。

4歲喬治小王子(右)上學第一天由爸爸威廉王子(左)牽著他入校。(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據了解,喬治小王子所就讀的貴族學校學費可要價不斐,1年費用高達約台幣72萬元,除了學費高得驚人外,教學課程採菁英教育,年僅4歲的幼童學習科目包括英文、數學、科學等一般科目,還有國際觀、表達藝術、設計等課程,此外,還須學中文及跳芭蕾,對於4歲的孩子而言,課程項目竟高達8項,雖說相當豐富多元,但讓網友不免擔憂喬治未來課業壓力肯定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