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似度99% 陳雷節目尬歌PK分身

陳雷參加《K歌大明星》錄影。(中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視《K歌大明星》本週邀請陳雷、蔡秋鳳、林凡及方芳芳,難得上節目的陳雷,遇上「人小志氣高的」小歌手柳宏霖,還有塔羅牌占卜師,都上節目希望挑戰合唱,還現場讓陳雷抽牌占卜預測未來。最後遇上57歲的「小陳雷」,與陳雷根本高達99%相似!讓人驚豔的他,自稱平常最喜歡去唱10元投幣式卡啦OK練歌,最後大小陳雷一起上台,彷彿照鏡子般的雙胞胎一樣,相互對唱。

蔡秋鳳上《K歌大明星》,重現經典歌《金包銀》。(中視提供)唱腔超經典的蔡秋鳳,這次難得上《K歌大明星》,報名的的參賽者也都個個實力堅強,其中一位參賽者唱腔跟她超像,陳雷在一旁大讚:「鳳姐,後繼有人了哦!」另一位參賽者,說自己從小唯一看過爸爸到唱片行買的唯一一張CD,就是蔡秋鳳的專輯,她說這次來參加,希望可完成爸爸生前的心願、跟蔡秋鳳合唱。看著她難以下決定,一旁方芳芳忽然轉頭對蔡秋鳳說:「妳應該不會想要讓她爸爸晚上來找你吧?」讓蔡秋鳳直呼壓力好大。節目於今日晚間8點中視播出、晚間10點中天娛樂台重播。《K歌大明星》本週邀請陳雷、蔡秋鳳、林凡、方芳芳等人到節目。(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