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為角色全力以赴 游安順露鳥被蹂躪

游安順帶老婆陳心妤(右)跟兒子游禮(中)接受金鐘入圍訪問。(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游安順靠民視《阿不拉的三個女兒》入圍金鐘52戲劇男配角,他入行32年,3度叩關金鐘,前2次都失利,他這次放平常心:「無3不成禮、入圍就是肯定!」他電視8點檔一檔一檔接,卻覺得不踏實,「當演員就是要辛苦」,偶爾接拍電影,找回當演員的熱情,他在《KANO》演沒台詞的農夫,還曾在《台北工廠2》演男男情慾戲,犧牲露鳥,還被蹂躪。

游安順(右)陪玩2歲兒子游禮,體力還行。(記者潘少棠攝)

游安順說:「演8點檔容易有安逸心態,每天劇本來就演,會讓演員失去自覺心。我覺得當演員本來就是要辛苦,才有磨練、挑戰。」他演電影注重角色厚度,就算戲份不吃重,他也覺得無所謂,即便是沒台詞沒名字的小角色,他也一定努力演,希望幫作品加分。

游安順入行32年,曾2次角逐金鐘失利,這次奪獎呼聲頗高。(記者潘少棠攝)

他最高紀錄一天尬3檔戲,拍攝作品累積破百部,但一度也出現低潮。2002年他有7、8個月沒戲拍,轉行餐飲業,開了2年的中式私廚餐廳,但遇上SARS,剛好接到大愛的戲,才回歸演員老本行。

他與老婆陳心妤育有2歲兒子游禮,今年將滿50歲的他,自認體力還行,「陪玩還是小事,以後要我陪打籃球,我就會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