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新生代女星幹掉妙麗 新片自己打自己

英國新生代女星蘇菲庫克森,最近推出恐怖新作《刑弒厲》(左),在台灣和成名作《金牌特務》續集打對台。(威視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英國新生代女星蘇菲庫克森,當年讓「妙麗」艾瑪華森吃鱉,一舉奪下《金牌特務》中「蘿西」一角,不僅讓她聲名大噪,更被媒體譽為最具潛力的英倫新巨星。她最近推出恐怖新作《刑弒厲》,更靠出色演技打敗近百位線上新生代優秀女演員,拿下片中深入探查的女主角。

《刑弒厲》由《厲陰宅》幕後推手凱瑞海斯、查德海斯編劇兄弟檔執筆,攜手打造本世紀最駭人爭議的靈異事件,該片改編自2005年真實發生羅馬尼亞修女驅魔致死恐怖離奇案,被譽為繼《厲陰宅》華倫夫婦經手的靈異檔案之外,最恐怖的靈異故事。

蘇菲庫克森在《刑弒厲》調查本世紀最駭人靈異事件。(威視提供)蘇菲庫克森在片中不論吊鋼絲的動作戲,或可怕的著魔戲都親身嘗試,證明自己絕非花瓶。她也參演了成名作《金》片續作《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正巧在台和《刑弒厲》同檔期上映,蘇菲庫克森也上演「自己打自己」的局面。《刑弒厲》9月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