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美胸成台灣媳婦 老公現身挺大銀幕演出

大久保麻梨子(右)主演的《澤水困》昨終場放映,正逢她生日,老公盧德張現身獻花。(鏡象電影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世界首部易經卦象電影《澤水困》在光點華山為期2週的放映劃下句點,昨最後一天放映,恰巧是女主角大久保麻梨子生日,經紀公司與麻梨子特別包場款待影迷以及親朋好友,麻梨子的媽媽也特別從日本飛來觀賞寶貝女兒的首部大銀幕演出。

原本在日本以寫真女星出道的大久保麻梨子,曾以F罩杯傲人上圍獲封「讀者票選第一美胸」。已來台發展6年的她曾在受訪時說,當初日本經紀公司雖給她穩定收入,但她不想再拍寫真,也不想再演類似角色,因覺得「自己不會進步」。後來到台灣從零開始,2013年更一舉拿下金鐘獎迷你劇女配角獎,演技獲得肯定。

大久保麻梨子(中)圈內好友蔡黃汝(左)、琇琴也前來觀賞《澤水困》終場放映。(鏡象電影提供)大久保麻梨子去年底與交往1年的圈外男友登記結婚,當了台灣媳婦,昨映後更全家出動,公公婆婆也到場支持,老公特別端出精心準備的蛋糕,與影迷以及其他藝人一起共度一個難忘的生日。大久保麻梨子表示,《澤水困》是她首次大銀幕的演出,卦象最後有突破困局的意思,希望不只是,連導演、演員以及所有工作人員都能夠破浪而出,從此一帆風順、幸福滿滿。

除了家人,昨天大久保麻梨子一班演藝圈好友也親臨戲院支持,包括蔡黃汝、琇琴、曾少宗、威廉、鈴木有樹、邱木翰等人,一同慶生兼觀賞麻梨子的演技,也紛紛獻上誠摯祝福。麻梨子的媽媽也在觀賞完電影之後表示非常感動,看女兒在台灣的事業發展小有成績,也表示非常欣慰,場面溫馨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