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狂操馬甲線消腫 連蠟像都比她胖

鄧紫棋為自己的蠟像換上新造型。(蜂鳥音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歌壇天后鄧紫棋日前現身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她的蠟像新造型揭幕,蠟像換上她世界巡演的紅裙,由於蠟像是3年前打造的,近來瘦身有成的她開心笑說:「我比3年前消瘦了,比較不那麼嬰兒肥,頭髮也剪短了。」不少網友也紛紛虧「叫蠟像減肥啦!」、「蠟像竟然長胖了?」引起熱議。

鄧紫棋曾在蠟像館假扮蠟像嚇遊客,問及是否會再來一次?她大笑:「不成啦!上次我把他們嚇得落花流水,再用同一招的話,應該沒人會被嚇了啦。」

鄧紫棋近來瘦身有成,連蠟像都比她本人胖。(蜂鳥音樂提供) 鄧紫棋9月中將再登上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為此她展開地獄式鍛鍊,每天狂操400下腹肌運動,成功練出性感馬甲線,飲食方面她也積極控管,笑曝:「我正在吃營養餐,但沒有節食,因為太餓會唱不出來。」

日前鄧紫棋歡慶26歲生日,緋聞造型師男友Mark也送上玫瑰花祝賀,她透露先前雖說要在25歲前結婚,但如今已26歲,坦言:「我一直想保持身心舒坦的狀態,所以即使談戀愛了,也要我結婚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