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小8!嚴爵曝想談這種戀愛...

嚴爵特地為戲打造歌曲。(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歌手嚴爵日前首度挑戰演戲,在《我和我的四個男人》中,飾演婦產科醫師唐在勤,暖男形象讓歌迷融化直呼「好想要有個唐醫師!」他在劇中癡守女主角李毓芬,戲外透露自己在20歲初時會想談轟轟烈烈的愛情,現在29歲反而渴望細水長流的感情。

嚴爵這次也為劇中角色「唐在勤」寫歌《我是水》、《邊緣朋友》,其中《我是水》正是講述細水長流的愛情觀,《邊緣朋友》則是描述默默守候對方的孤單心事,他坦言自己也曾有痴心暗戀經驗,但最後兩人還是沒開花結果,成了兩道平行線。

嚴爵日前跨足演戲,表現亮眼。(相信音樂提供)

趁著拍戲空檔,嚴爵也和同劇演員許孟哲、王彩樺打麻將,笑說:「有一次在等夜戲,剛好前一場有打麻將的戲,彩樺姐就邀請演員們玩一局。要謝謝孟哲哥的放槍,我胡了一局,後來彩樺姐則是一直連莊。」牌運超旺的王彩樺興致一來還不肯放人,直到放飯時間到才終止連莊。「我和我的四個男人」原聲EP將於9/8數位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