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讚找到新工作!應徵于美人助理獻主持處女秀

熊讚與于美人跳舞。(TVBS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世大運結束,吉祥物「熊讚」慘失業,牠今天帶著履歷表到TVBS《國民大會》,應徵于美人的助理主持。牠靈活的肢體動作,可愛的逗趣模樣,逗得于美人呵呵笑,還邀失業的熊讚一起推出焦糖吐司,就叫「熊讚吐司」!熊讚高興地把棚景中的花拔出來送于美人,近距離的擁抱竟讓于美人眼眶泛淚!

熊讚下跪送花逼哭于美人。(TVBS提供)

于美人說,熊讚的眼神太療癒,「我不敢看!看了會哭!」但熊讚仍然熱情的對于美人又親又抱,于美人被親得不要不要的,直說熊讚的眼神「有神光」!

熊讚帶履歷應徵于美人助理主持。(TVBS提供)

熊讚為了展現牠能勝任主持一職,使出渾身解數,和于美人大玩剪刀石頭布、用手比愛心、秀牠新學的肩膀舞,體重87公斤的熊讚,號稱是最靈活的胖子!對於熊讚的應徵,于美人高興的是︰「終於有比我臉大的主持人!」不過熊讚有點不受控,錄影時在不安份的四處翻動道具,甚至拿出拖把拖地,讓于美人大喊︰「這有人做了!你不要搶別人的工作!」

熊讚的高人氣,讓牠在一進錄影棚後,來賓和工作人員全都HIGH起來,紛紛先跟熊讚拍照。直到于美人大喊「熊讚我們來看腳本!」才停止這「粉絲見面會」的場面。于美人和熊讚的雙主持,將於明晚(8日)晚上8點,TVBS 56頻道《國民大會》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