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慘遭狗兒踹GG 痛到蹲地表情猙獰

羅志祥近期主持《小手牽小狗》。(合成圖,翻攝自臉書)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近期主持《小手牽小狗》,與多名孩童體驗和狗狗一同成長並挑戰關卡,節目才播出第4集,他就被狗狗踹中GG,整個人痛到跪倒在地,表情十分猙獰。

羅志祥(右)與訓練師及狗狗練習飛盤特技。(擷取自優酷)最新一集節目中,羅志祥與訓練師及狗狗要做出飛盤特技,他需彎著腰,讓訓練師在背上翻滾1圈後落地,當下狗狗恰好會從正上方飛過,此時訓練師將手中的飛盤拋出,讓狗狗咬住,隨後牠再跳至訓練師的背上,蹬腿飛起來,咬住羅志祥拋出的另一個飛盤。


羅志祥(右)被狗狗踹中GG。(擷取自優酷)看似簡單的特技,卻有著一定難度,羅志祥第2次嘗試時,狗狗已順利接到第1個飛盤,本該回跳至訓練師背上,卻因距離沒抓好,導致剎車不及,直接往羅志祥身上踩,前腳就這麼剛好地踹中「小小豬」,他當下痛到摀臉跪地,臉部表情全皺在一起,有如人間地獄。羅志祥痛到跪地。(擷取自優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