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找TPE生力軍 AKB48台灣研究生風吹雨淋全台走透透

陳詩媛(右2)、陳詩雅(左2)到屏東遇上搶孤活動,與主持人方駿(中)合照。(@TPE Entertainment提供)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團「AKB48」官方姐妹團「TPE48」徵選活動已經開跑,AKB雙胞胎台灣研究生陳詩媛、陳詩雅從2日起,開始進行為期10天的環島宣傳之旅,要達成在全台貼上480張徵選海報的任務,希望能夠深入鄉間,找到懷有星夢的台灣女孩,成為TPE48的生力軍。

AKB台灣研究生陳詩雅(左)、陳詩媛(右)展開環島宣傳。(©TPE Entertainment提供)

22歲的陳詩媛、陳詩雅姊妹倆,找來這兩年為台灣研究生培訓舞蹈的喜瀨健擔任啦啦隊長,一起同行展開環島行。期許TPE48能像台北101地標一樣紅遍世界,因此以101為起點,穿著AKB的制服陸續走訪基隆、宜蘭、花蓮、台東等地區,5日抵達台東時,一下烈日一下傾盆大雨,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超級辛苦,但她們不願放棄,寧可繼續穿著雨衣、腳套鞋套,在雨中努力發傳單,讓一旁旅客都相當佩服她們的決心。

AKB台灣研究生陳詩雅(右)、陳詩媛(左)展開環島宣傳。(©TPE Entertainment提供)

第三天到屏東時剛好碰上有142年歷史的傳統搶孤活動,經過協調後也獲得上台宣傳的機會,被主持人方駿大讚超可愛。短短幾天幾乎跑了半個台灣,就為了找尋有潛力的「原石女孩」,除了感動一旁偶遇的路人,也讓一直在官方臉書上關注她們粉絲感到心疼不已,有的決定騎車陪她們環島,也有人因此真的去報名徵選,讓她們直呼一切都很值得。

TPE48徵選活動從9月1日到10月1日,不限能力、國籍、條件,從11歲到23歲有星夢的女孩皆可報名參加,詳細資訊可洽TPE48官網或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