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小僑鬼月出嫁 陳喬恩湊齊七朵花

趙小僑(左)、劉亮佐(右)今年4月在沖繩舉辦海外婚禮。(經紀人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前「七朵花」團長趙小僑去年12月與劉亮佐登記結婚,4月已在沖繩舉辦婚禮,本週日則將在台灣補辦婚宴,適逢鬼月,但兩人因信仰基督教,百無禁忌;伴郎及伴娘外加賓客名單,更堪稱是集結時代眼淚的「喬傑立」家族大合體。

趙小僑今公開喜帖與3對藝人伴郎、伴娘名單,伴郎包括王少偉、顏行書及GINO,伴娘則是陳喬恩、賴薇如及屈旻潔,另外3對則由劉亮佐兒子「銓銓」的同學擔任;陳喬恩在中國工作滿檔,這次特別排除萬難,趕回台灣參加姊妹淘婚宴。

劉亮佐、趙小僑喜帖。(趙小僑提供)(記者曾德蓉攝)趙小僑連日來為了婚宴忙到翻,她笑說當然希望婚宴當天看到「喬傑立」大合體,但舉辦婚宴真的很累,很多事情無法面面俱到,腦袋真的很不夠用,但又希望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到最好。

這次喜帖也有一個大亮點,所有的插圖都出自「銓銓」手筆,趙小僑說,原本和設計師溝通時,就希望是手繪風格,由於劉亮佐本來就有收藏東西的習慣,兒子的畫作都收藏在他的小盒子裡,正好可以用,也讓這次的喜帖變得更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