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曖昧洪榮宏前妻 嚴爵2字解釋關係

嚴爵受洗為基督徒,之後想寫福音歌曲。(記者宋志雄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嚴爵近期主演東森《我和我的四個男人》,在劇中吃回頭草,與初戀女友李毓芬互動親密,然而現實生活中,他去年才和小8分手,昨受訪時被問是否會重新開始,他說「目前沒有過」,不願把話說死,並稱小8已是「邊緣朋友」,偶爾才會從新聞得知她的近況。至於小8近期去凍卵,他說自己有看到新聞,僅希望「她好好的」就好。

他3年前受洗為基督徒,之後想寫福音歌曲,相當虔誠,隨後被問到有沒有遵守「婚前不許有性行為」的教條,他拐彎抹角談了許多其他案例,諸如同志等議題,才意有所指表示:「做了會向上帝告解。」並含蓄稱自己目前單身,避開話題。

嚴爵希望未來對象不是圈內人。(記者宋志雄攝)他去年感情新聞多,除了和小8分手外,也和大14歲、洪榮宏前妻陳施羽傳出緋聞,他受訪時態度轉為嚴肅,表示:「這個爆料有點扯,滿生氣的。」他將陳施羽視為「阿姨」,與她17歲兒子洪亮是至交,除了同一天受洗,還一起創作《四個男人》片尾曲,認為爆料讓雙方都略顯尷尬,因此極力否認。

嚴爵首次拍戲,為自己處女作打分數。(記者宋志雄攝)被問及之後感情狀況,他苦笑:「從初戀算起,我也談了10年戀愛了,希望未來對象不是圈內人。」是擔心像小8一樣圈內人,感情受注目嗎?他說自己不怕戀情見光,只怕匿名爆料。目前29歲的他說爸媽尚未催婚,並開玩笑說若到35歲還沒結婚,「我爸診所的任何一個護士都可以」。

嚴爵這次首次拍戲,為自己處女作打了79分,認為背台詞不難,難的是自己的演出,該如何說服其他人,原來是導演曾對他說「你要摸著良心演」。他也說李毓芬曾分享哭戲訣竅給他,後來又忍不住爆自己料,講到:「我後來還是很不爭氣點了眼藥水啦。」

服裝品牌提供:Hotel 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