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新髮型演桌球選手 揣摩動作全靠福原愛

《混雙》官方IG曬出新垣結衣的新造型,網友大讚清爽又可愛。(翻攝自IG)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29歲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清新甜美,去年憑日劇《月薪嬌妻》人氣再翻漲,下月中她和瑛太主演的新片《混雙》將上映,官方近日公開她的新造型,照片中她紮起清爽馬尾,雙手各拿1支愛心形狀的桌球拍,被網友大讚超可愛又有氣質。在新片中要詮釋桌球選手的她,開拍前從沒接觸過桌球,因此她透露,開拍前猛看前桌球名將福原愛的比賽DVD來揣摩。

新垣結衣(左)和瑛太(右)合作主演運動愛情電影《混雙》。(翻攝自crank-in.net)

新垣結衣在《混雙》中飾演一名28歲單身女子,小時就曾被譽為「天才桌球少女」,長大後與任職公司乒乓球部的帥哥選手交往,卻被新來的美女同事拐走,她為療傷回到鄉下,重新經營亡母成立的桌球俱樂部,和瑛太飾演的妻離子散的可憐職員組成拍檔,參加全日本桌球錦標賽,誓言打倒花心前男友。

前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現與桌球選手江宏傑定居台灣。(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