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爺孫戀驚傳有喜?林靖恩:大概生三、四胎了

「爺孫戀」近來又被爆肚皮有喜。(翻攝自臉書)〔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爺孫戀」又傳有喜,61歲的知名作詞人李坤城被週刊爆播種成功,小他41歲的女友林靖恩疑似孕肚現身機場,還語帶曖昧透露要繼續神隱,讓懷孕傳聞甚囂塵上,對此,林靖恩爆氣嗆:「冷飯要炒到哪時候?」

今年3月林靖恩就曾被爆懷孕2個月,近來林靖恩和李坤城被《鏡週刊》直擊現身松山機場,林靖恩又被拍到凸肚爆懷孕,她痛譙:「欠一百、兩百塊錢可以,但你欠我三百塊?報我一次、兩次懷孕還在容忍範圍,三次以上真的太超過了喔。而且還拍路人懷孕出現在機場的照片,根本不像我好嗎?(男的是有點像坤城)」

最後林靖恩還無奈表示:「按照媒體說我懷孕的次數,我大概生了三、四胎以上了。」透露自己要繼續消失,「不要再來煩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