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打包嘻哈妹過夜 拒讓前妻陳艾琳狠狠愛

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被爆近來交了新女友。(翻攝自阿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5月與陳艾琳離婚,她火速和「小王」顏庭笙陷入熱戀,阿翔不甘示弱最近也爆出交了新女友,是位外型甜美「嘻哈妹」,這對怨偶離婚後各自精彩。

近來阿翔身邊多了一位嘻哈嫩妹,《壹週刊》報導,嫩妹連日來大方進出阿翔位在新北市永和區住處,2人夜晚還甜蜜到台北市信義區貨櫃市集用餐小酌,餐後再一同回他永和家,一路黏TT牽手進家門,女方還疑似連續2天在阿翔家過夜,戀情打得火熱。

顏庭笙日前PO出陳艾琳從後環抱他的照片,2人近來愛的濃烈。(翻攝自顏庭笙IG)

對於和嘻哈妹關係,阿翔並不願多談,僅簡單受訪回應:「最近努力工作,謝謝關心。」完全避談感情事。至於阿翔前妻陳艾琳恢復單身後,以「失婚婦女」身分與顏庭笙越愛越高調,今年7月2人還被目擊恩愛纏綿96小時狠狠愛,輪流到對方家過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