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偽娘天后放閃高壯男 小A辣甜爆姐弟戀

小A辣爆出新戀情,而且還是姐弟戀。(翻攝自小A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偽娘天后」小A辣扮起女人豔麗嬌媚, 28歲的她過往只短暫交過一位男友,近來身邊出現一名身材結實男伴,她坦承對黝黑壯男展開猛烈攻勢,2人戀情剛剛萌芽,而且還是姐弟戀呢!

上個月26日深夜,小A辣出現在台北東區,陪在她身旁的是一名黝黑壯實男子,《鏡週刊》報導,2人之間雖有些距離,不過散步到一半,男方體貼幫小A辣提包包,據悉,小A辣和黝黑壯男交往約2週,日前她到雲林北港和林進拍攝MV《我的菜》,黝黑壯男是MV臨演,小A辣第一次見到那名男子,便頻送秋波。

求證小A辣,她掩不住害羞語氣說:「他真的是我的菜!」透露男子名叫George,是名退伍軍人,小她5歲,2人是剛萌芽的姐弟戀。小A辣坦承對黝黑壯男展開猛烈攻勢,「有一次我們去逛超市,他問我會不會煮菜,我說可以為你下廚,男友超感動。」2人現正熱烈交往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