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婷戀」之後 李亮瑾再現曖昧女女吻

李亮瑾(右)在《一家人》中,被羅巧倫突如其來親了一下,當場愣住。(翻攝自Vidol)〔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亮瑾與陳珮騏過去在《世間情》中,「女女戀」劇情受到熱烈討論,這對「瑤婷CP」至今仍讓人記憶猶新,在櫻花樹下浪漫喇舌的橋段更是經典。就在昨(9/5)晚的三立八點台劇《一家人》,李亮瑾飾演的「樂榕」,與羅巧倫上演「女女吻」的情節,讓觀眾驚呼昔日的「瑤婷戀」似乎將再度重現。

李亮瑾在《一家人》中,被羅巧倫突如其來親了一下,當場愣住。(翻攝自Vidol)李亮瑾2年多前在《世間情》裡,對介入她和林佑星婚姻的陳珮騏產生情愫,大老婆與小三的超展開劇情,竟意外大獲好評。兩人當時戲裡狂放閃,不但在櫻花樹下甜蜜接吻,還有令人有無限遐想的女女泡湯戲碼,更因太過虐心大賺觀眾眼淚,也因應時事探討多元成家議題,可說是開創出本土劇的新格局。

李亮瑾劇中因家庭生活不開心,羅巧倫特地帶她去夜店「做自己」。(翻攝自Vidol)這回李亮瑾在《一家人》中同樣是已婚身分,嫁給了陳宇風的她,卻遭到老公冷落,加上婚姻的壓力,讓她過得很不快樂。羅巧倫得知後帶著李亮瑾到夜店去「做自己」,就在羅巧倫「放開妳的身體」鼓勵下,李亮瑾才開始越跳越自信,沒想到就在氣氛炒熱到最高點,羅巧倫竟也一把抓過李亮瑾,輕輕地「啾咪」一下,雖然當下李亮瑾愣了一下,隨即兩人相視而笑。

李亮瑾被羅巧倫親了之後,開心地笑了出來。(翻攝自Vidol)從夜店出來後,李亮瑾心情豁然開朗,並稱羅巧倫是打開她心門的鑰匙,兩人甚至開心地拉著手在雨中跳舞。而這段劇情也令不少網友好奇,將會對李亮瑾和陳宇風的夫妻生活帶來什麼樣的變化。李亮瑾(左)在夜店與羅巧倫狂歡之後,心情開朗許多。(翻攝自Vidol)李亮瑾(左)在夜店與羅巧倫狂歡之後,開心地在雨中跳起舞。(翻攝自Vidol)李亮瑾(左)在夜店與羅巧倫狂歡之後,開心地在雨中跳起舞。(翻攝自Vidol)李亮瑾(左)在《一家人》中,與陳宇風的婚姻生活過得並不開心。(翻攝自Vidol)李亮瑾(右)與陳珮騏(左)在《世間情》的「瑤婷戀」,讓人記憶猶新,尤其櫻花樹下浪漫喇舌的橋段更是經典。(三立提供)李亮瑾(左)與陳珮騏(右)在《世間情》的「瑤婷戀」,曾有令人有無限遐想的女女泡湯戲碼。(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