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夏于喬自認「不適合當藝人」 PK婆媽粉絲秒變句點王

夏于喬自認生活自在,工作積極,現在專心朝電影及戲劇發展。(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許世穎/專訪〕夏于喬主持《型男大主廚》9年,日前卸下主持棒,現在專心朝電影及戲劇發展,笑說「想專心做好一件事」。她透露相較於生活和工作,前者喜歡自在點,後者反而比較積極,「我現在盡量照自己的心意去做自己」。

「我的個性不適合當藝人」夏于喬說,她表示,其實以前不太喜歡跟陌生人說話,因為主持《型男》和外景美食節目,有很多媽媽粉絲,曾經碰到對方很喜歡她,大讚她可愛、喜歡她小女孩的樣子,但聊著聊著她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便被對方質疑:「妳怎麼都跟電視上不一樣!」讓她突然不知所措,最後是詹姆士解救了她。

夏于喬希望可以輕鬆做自己,享受生活。(記者胡舜翔攝)她也因此回去想了好久,關於自己的「角色」,認為每個工作所呈現的可能是都是她的個性,但只是其中一部分,「現在希望可以輕鬆做自己,畢竟我已經33歲了,也不適合走可愛路線了!」轉念之後,曾在搭電梯碰到一個阿姨,直誇她本人好瘦,猛虧她在電視裡好胖,以往不知所措的她便笑回:「會不會是你家電視壞掉?」懂得以玩笑應對。

至於人生規劃,夏于喬和導演林書宇目前甜蜜交往中,但尚未討論結婚,也不刻意討論。她說曾在20歲想要25歲結婚;25歲時又想28歲;最後也曾想30歲,但一轉眼又已經33歲了,「現在就是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