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亮瑾「做自己」再現女女吻 PTT討論爆表

李亮瑾(右)和羅巧倫在劇中大方上演女女吻。(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亮瑾先前在《世間情》裡,和陳珮騏大談「瑤婷戀」,女女吻畫面轟動一時,時隔2年,她這次在《一家人》中再度上演女女吻,只是對象換成羅巧倫,讓羅巧倫大呼:「想不到來三立的初吻獻給李亮瑾了,真是好害羞。」

李亮瑾(右)在劇中被羅巧倫帶到夜店放鬆狂歡。(翻攝自臉書)李亮瑾這回在《一家人》中同樣是已婚身分,嫁給陳宇風後,她飽受老公冷落,加上婚姻的壓力,過得不開心,昨播出情節中,羅巧倫得知他們夫妻倆的困境,暗中決定出手相助,帶著李亮瑾「做自己」。

羅巧倫便帶著李亮瑾到夜店,讓她感受短暫的自由,群眾的鼓譟下,羅巧倫也一把抓過李亮瑾,大方上演女女吻,讓李亮瑾愣住。PTT網友對這段戲好壞評價都有,有人指出「親得好莫名」,也有人入戲表示:「會不會在莎莎的幫助下,反而是樂榕跟威立提議離婚?」李亮瑾(右)和羅巧倫在劇中戴上假髮變裝。(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