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女藏戀情 鄧紫棋:如果這樣我就…

賭王千金何超蓮。(翻攝自何超蓮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女歌手鄧紫棋現身香港山頂蠟像館,看到自己的蠟像,鄧紫棋說之前還有嬰兒肥,現在身形雖然沒有那麼大變化,但已經「瘦臉成功」。

鄧紫棋閨中密友亦是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最近被指與英皇集團身家超過600億接班人楊政龍爆出戀情,這件事情究竟是真是假?鄧紫棋出其不意的反問說:「別開玩笑,真的嗎?我連報導都不知道,等等我問她(何超蓮)。」

有報導指出何超蓮(右)正與英皇集團接班人楊政龍熱戀中。(合成圖,翻攝自何超蓮IG及英皇集團)

身為閨密怎麼可能不知道何超蓮情事?鄧紫棋回答,據她所知何超蓮仍然是單身,除非沒告訴她,不過鄧紫棋也發狠話說,何超蓮如果連她都隱瞞的話,她就三個月不要跟何超蓮說話啦!

鄧紫棋自己跟男友Mark則是甜蜜蜜,上個月鄧紫棋過生日不但大吃蛋糕,Mark還不忘送上玫瑰和美酒上門慶祝,至於更細節,鄧紫棋則甜笑不透露。

鄧紫棋生日甜蜜蜜跟男友一起度過。(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