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妻魔人周杰倫 化身守護神一路緊盯昆凌

周杰倫(右)對於昆凌相當疼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周杰倫與嫩妻昆凌結婚3年,育有一子「Romeo」與一女「Hathaway」,婚後周杰倫搖身一變成為演藝圈著名的新好男人,對愛妻的呵護有目共睹,今日有人PO出夫妻倆一同現身紐約的照片,周杰倫的護妻暖舉贏得粉絲好評。

周杰倫(左)不時緊盯著昆凌。(翻攝自微博)

今日他與昆凌現身紐約甘迺迪機場的照片曝光,雖然兩人身旁有許多工作人員陪同,但周杰倫卻一直緊緊跟在昆凌旁邊,並一直緊盯老婆注意她的安全,也有粉絲拍到兩人一同逛街,並到飲料店買飲料,在等餐同時小倆口熱烈的聊天,昆凌還抬起頭認真的看著周杰倫,散發出濃烈的粉色氣息,粉絲們也大呼「實在太甜了」,而周杰倫貼心的舉動也讓外界打趣的說「昆凌上輩子一定拯救了銀河系」。

昆凌(左)抬頭注視周杰倫相當有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