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太陽》變莒光園地 劇情挨酸滿滿尷尬癌

《最好的選擇》遭批劇情老套,根本是莒光園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封為台版《太陽的後裔》的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遭酸根本是《莒光園地》,日前播出一、二集,卻被網友吐槽劇情令人尷尬癌末期。

陳禕倫(左)穿軍服英雄救美袁艾菲(右)。(翻攝自陳禕倫臉書)

首集播出後,收視最高點落在男主角陳禕倫穿著軍服,拯救摩托車壞掉的女主角袁艾菲,挨酸「鋼琴家連機車都牽不動」、「穿少校制服在外撩妹」,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認為此劇滿不錯看的。

《最好的選擇》受封為台版《太陽的後裔》。(翻攝自陳禕倫臉書)

據《ETNEWS》,製作單位靖天集團認為,《最》劇在周末同時段競頻的偶像劇排名第三,對於起步成績很有信心,且原本排播策略是新媒體跨平台同步,加上中華電信MOD靖天戲劇台、TVBS精采台與LiTV平台的點擊率史上最好,基本上對於開盤收視率算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