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嶋陽菜比基尼PK乳神 一個彎腰快露點

小嶋陽菜(左)、久松郁實(右)齊上節目,大秀比基尼比拼性感。(合成圖,翻攝自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KB48」前成員小嶋陽菜外型甜美、身材火辣,近期她赴夏威夷錄製日本綜藝節目《有吉的暑假2017》,這回同行嘉賓還有新生代人氣波神久松郁實,擁有「美胸女王」封號的小嶋陽菜,換上多套泳裝放送D奶性感比拼,沒想到卻差點走光露點。

小嶋陽菜與久松郁實日前到夏威夷錄節目《有吉的暑假2017》。(翻攝自節目畫面)小嶋陽菜去年就上過該節目,但當時她因腰內肉現形,引起不小話題,真實身材意外被公開,今年她再度參加節目雪恥,遇上有波神之稱的勁敵久松郁實,更換上多套性感泳裝,不僅和諧星「躺床」拍攝,穿著深V超短洋裝體驗當地文化,但卻因彎腰動作過大,差點讓左胸走光,連旁人看了都直呼會露點喔,她才趕緊喬奶,沒讓意外發生。小嶋陽菜彎腰動作太大,差點走光露點。(翻攝自節目畫面)小嶋陽菜擁有天使臉孔和D奶魔鬼身材。(合成圖,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