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猛男老爸秀8塊腹肌 荷爾蒙爆棚網友求嫁

黃少祺裸露上半身,8塊腹肌超吸睛。(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2000年演出電視劇《飛龍在天》一炮而紅的46歲男星黃少祺,雖然早已是中年大叔,也生了2個兒子,仍持續健身維持好體態,日昨大秀苦練多時的「8塊腹肌」,吸睛程度讓不少女粉絲狂喊「我願意嫁給你」。

黃少祺胸肌和肱二頭肌線條清晰可見。(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前天黃少祺po出裸露上半身,8塊腹肌超吸睛,胸肌和肱二頭肌線條清晰可見,散發迷人男性荷爾蒙,有女網友驚喊「要當國手嗎?」、「猛男帥哥哦」,更友人直接求愛,向黃少祺苦喊「我願意嫁給你」,也有已婚女性直接說:「好man喔!我老公有你一半的man就好了。」

全身散發迷人的男性荷爾蒙,46歲黃少祺被譖依舊很年輕。(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日前成立新公司「華人創作」,7月初正式簽下黃少祺,他透露選擇新東家,是想嘗試新改變。據悉,新東家已為黃少祺全新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